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学校科研南楼开展消防疏散演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学校拟定于99日(周四)16:00—16:30在南校区科研南楼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习,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消防疏散演习安排

时间:16:00—16:30

地点:科研南楼1-14

参加人员:该段时间大楼内全体师生

二、注意事项

演习期间,全楼将会拉动消防警报并启动风机(16:00—16:30),请楼层内的各单位务必通知到各位师生,确保每一位师生知悉演习事宜,提前保存好实验资料,避免损失。如果确因实验操作等原因无法参加疏散演习的,可提前向所在单位安全负责人请假,演习期间留在原岗位继续工作。

大楼电梯消防疏散演习期间将紧急迫降至一层,请师生注意识别信号和警报,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以免引起恐慌。演习期间请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以免遗失。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保卫处

                           20219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