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月”“春夏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暨“平安校园”提升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字号:[ ]

2018年6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春夏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暨“平安校园”提升工程推进会,管仲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保卫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保卫处处长从林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着重对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和“春夏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结合上级《规范电动车安全使用管理工作方案》,对加强我校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保卫处副处长彭晓春随后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建设、规范填报《“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工作手册》及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副校长管仲军针对当前我校安全稳定形势,对近期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平安校园”提升工程是学校今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而《工作手册》则是落实有关工作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手册填报和相关工作落实,提高各项工作的规范性和可追溯性。七月中旬,学校将对各二级单位提升工程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督导检查。

他强调,火灾防控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各类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结合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和“春夏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引导,确保不出问题。

最后,管仲军副校长对各单位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安全工作的全员意识和能力素质;二是要按照条块结合的要求落实本级安全责任;三是要注重结合关键时间节点,努力增强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要从人员教育、制度落实等方面,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