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
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24 字号:[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开学之际佳音传来,我校被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首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公安局授予“平安校园”和“平安校园示范校”荣誉称号。

  229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16年首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等领导向在去年通过“平安校园”创建达标验收的13所高校授予标牌,我校由于成绩突出,还被授予“平安校园示范校”。我校副校长管仲军和保卫处处长从林分别上台领牌。会议还对2016年首都高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高校以巩固“十二五”时期创建成效、实施“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为主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首都高校系统持续稳定,为“十三五”开局之年首都稳定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