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迎接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安保誓师动员暨校地警协同机制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字号:[ ]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928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迎接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安保誓师动员暨校地警协同机制会议。会议邀请市公安局内保局、丰台分局、右安门街道办事处、右安门派出所、丰台消防救援支队及北京荣军保安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处长彭晓春主持会议。



    彭晓春副处长首先宣读了校卫队表彰通报以及保卫处迎接党的二十安保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级在国庆及二十大安保工作中的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

 保卫处干部保安员保安公司代表分别宣读了安保工作倡议书、决心书承诺书举行了表彰奖励保安员新服装发放仪式。




 丰台消防救援支队朱华兴对落实消防工作,消除火灾隐患做了重提示右安门派出所驻校民警桂春波分析了当前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对共同做好二十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保卫处王明滨处长在会上做了讲话。他首先对各级保卫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地方相关部门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守护好校园安全,是我们对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做出的最重要的贡献校地警携手,是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保障;校园安保,是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基石;领导重视,是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强后盾。



 保卫处干部及校卫队全体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大会,自己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得到了提高,在下步工作中,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