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掌握安全技能,共建平安校园——校园安全技能实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4-26 字号:[ ]


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帮助大家掌握必要的逃生技能及自救常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保卫处4月24日、25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校园安全技能实训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六项内容:结绳训练、VR互动体验、烟雾逃生、灭火实训、醉酒行走体验、海姆立克急救训练。每项内容均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授课寓教于乐,做到了实用趣味性相结合。



(图师生参与灭火实训



(图师生参与VR互动体验



(图为师生参与结绳训练



(图为师生学习急救方法

活动中,教工委和学校领导也都来到现场指导,并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教工委和学校领导来到现场指导)

师生积极参与,活动项内容认真学习体验,丰富安全知识,最后还可以凭借活动贴签换取精美又实用的小礼品。活动场上一时间热闹非凡,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此次活动,在太阳的余晖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兑奖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