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6-06-27 字号:[ ]

  6月15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副校长管仲军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保卫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保卫处处长从林主持会议。

  会上,从林处长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情况,宣传部部长王君针对媒体采访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保卫处刘宁同志对“安全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最后,副校长管仲军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认为目前学校安全稳定形势平稳,齐心协力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的合力初步形成,成绩有目共睹。他结合上级要求,对夏季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防范,切实落实部门职责和岗位职责,认真抓好治安、交通、生产安全、危化品、防溺水、食品、防汛、防火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夏季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还要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副校长管仲军还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常态化、科学化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防止责任缺失、错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和更新台账;三是要发挥相关职能部门作用,加强联动和协调配合,注重积累日常工作痕迹;四是要研究建立安全稳定工作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调动各单位和专兼职安全稳定工作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