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杏林学苑学生公寓组织消防疏散演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8 字号:[ ]
 

各学院、机关部处及直属单位:

  今年11月9日是北京市第二十七个11·9消防日。为贯彻落实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大力普及消防自救、火灾逃生疏散等常识,定于119日下午,在杏林学苑学生公寓组织消防疏散演习。重点演练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时人员安全有序撤离、灭火救护、应急指挥、综合保障等内容,以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技能。

  一、演习时间

  119日(星期四)16:301730。

  二、参加观摩人员

  诚邀全校师生员工踊跃参与此项活动。

  三、有关要求

  1.观摩人员提前10分到场,在餐厅两侧区域观看。

  2.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安排,演习期间,非参演人员及自行车不得穿行演习区域。

  3.现场观摩人员要维护好公共卫生,爱护演习场所公共设施,避免损坏公共财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