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复习考试期间安全提示
发布日期:2012-06-19 字号:[ ]

同学们:

你们好!期末复习考试已经来临,望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时刻牢记安全问题,安全是做好任何工作的前提和保证,为了使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现就有关安全问题提示如下:

一、在图书馆、教室、食堂等公共场所自习或就餐时,请妥善保管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做到贵重物品不离身、包不离人。

二、请不要在宿舍内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身份证和银行卡分开妥善保管;宿舍内不得留宿外人;离开宿舍时随手关窗锁门。

三、请不要在宿舍内使用热得快、电热杯、电炉子等违章电器,确保消防安全。

四、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每晚11:50教学楼清楼后,请不要继续滞留,立即回宿舍就寝。

五、遇有雷暴等极端天气,不要惊慌,服从学校现场人员指挥,切忌站在空旷区域和高大树木下。

六、晚间出学校应结伴而行,并尽早返校;外出聚餐时不要酗酒,避免与陌生人发生口角,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七、增强预防电信类诈骗的防范意识,不听信任何陌生人的短信和电话内容,防止电信类诈骗案件的发生。

八、遵守校园临时安全警示标志,不要进入或穿行施工区域;注意避让车辆,特别避让大型施工车辆,保证交通安全。

有困难请找保卫处,拨打“校园110”:

周一至周五:800 —— 1730 

83911271(内线1271

周一至周五:1730 —— 次日800,周六、周日全天

           83911269(内线1269

祝同学们考试顺利,暑假愉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