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右安门校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号:[ ]


全体教职员工:

为满足广大教职员工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学校已在校本部和西校园更换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目前第二教学楼西北侧充电桩已经安装调试完毕,拟定于1116日开始运行。为确保教职员工安全使用充电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位置及数量

1.校本部:行政楼地下车库3台交流慢充;第二教学楼西北侧6台交流慢充。

2.西校园:视频监控与指挥控制中心北侧空地3台直流快充;地下车库2台交流慢充。

二、收费标准

根据校长办公会决定,按照不对外、不盈利、不亏损原则,暂定收费标准为0.6503/度电(含电费0.5003/度电和服务费0.15/度电)。设备超过质保期后会适当增加维保费用,如有调整会及时发布通知。

三、使用方法

1.请提前下载特来电APP,通过手机号码注册成功后,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启动充电。

2.系统实施充电白名单制度,仅限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登记备案手机号码注册的特来电APP用户使用充电桩。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20180038@ccmu.edu.cn

3.如微信、支付宝绑定手机号码与特来电APP注册手机号码一致,可通过微信特来电小程序、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启动充电。

四、注意事项

1.充电前请查看充电设备是否有损坏或异常情况,如有问题可通过拨打服务电话400-130-0001咨询,由专业人员进行解决和维修。

2.充电时须按照正常步骤操作,严禁随意操作。

3.充电过程要保证车辆处于静止和熄火状态,不可随意挪动。

4.新能源汽车充电时须有序停放。不充电或充电完毕的车辆请及时移走,以方便其它新能源汽车充电。

5.非新能源汽车请勿占用新能源汽车充电车位。

6.请持有原优科新能源充电卡教职工于1116-28日到保卫处(第二教学楼106办公室)办理登记退费。

五、咨询电话

学校服务咨询电话:010-83911109

六、故障报修



保卫处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20201113


  • [附件下载]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