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右安门校区南校园交通秩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号:[ ]


全体师生员工:

为加强右安门校区南校园交通管理,保障行人和车辆安全,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和相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20日开始试运行科研南楼地下车库。车库限高1.8米,仅限小客车驶入。科研南楼采取实验室准入制度,符合准入条件并且取得学校机动车通行授权的,有权限驶入车库;当车库入口处显示屏显示“剩余车位0”时,系统将不再放行。

二、拟于10月底启用南校园大门机动车智能识别系统和行人出入门禁系统,凡是经过授权的车辆和行人,均可正常出入。为保证快速通行,入校车辆须让行出校车辆。

三、送货、施工、运送废液、校外做实验等未授权车辆进入校园,采取临时审批办法,由校内对接单位或部门提前向保卫处申请,经临时授权后可免费通行。疫情或特殊时期按学校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四、文明驾驶,礼让行人。南校园地面多数路段实行单向行驶,部分路段实行双向行驶。入校车辆应严格按照交通指示标识、标线行驶,限速5公里/小时;禁止逆行,禁止超速,禁止鸣笛。

五、停车入位。所有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均应停放在施划的机动车车位或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内;禁止占用消防通道、坡道、公共通道,禁止阻挡人行出入口和其它通道出入口。

六、遵守安全规定。严禁将易燃、易爆、易制爆、剧毒、放射等危险品带入地下车库,严禁在车库内吸烟。车主离开车辆前,应锁好车门、车窗,切勿将现金、贵重物品等留在车内。

七、本校登记授权的车辆违犯学校交通管理相关规定以及上述要求的,保卫处将依法依规采取警示、警告、限制出入、取消授权等措施处理,社会车辆将列入黑名单禁止进入校园。

请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和要求,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迎接60周年校庆。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010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