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都医科大学关于加强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校园管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8-24 字号:[ ]



根据《首都医科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及校内居住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通告如下:

一、北校园东门全时开放;北校园北门限时开放,开放时间:人员6:00-23:00;车辆6:00—:0016:00-18:00;北校园南门关闭。

二、继续实行入校审批机制,教职员工和学生通过学校“疫情管理系统”申请入校权限,后勤服务保障人员或校外公务来访人员由各相关单位审批后向保卫处报备名单,装修、维修、家政、搬运等人员由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审批。

三、校内居住的家属和其他人员凭出入证进出校园,其他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禁止入校。

四、所有入校人员需佩戴口罩,自觉接受门卫核验、测温,体温检测正常可入校。

五、校内施工人员由施工单位及学校甲方相关部门共同负责管理,不得在校内随意串行。

六、校内居住的家属和其他人员应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在校园内应佩戴口罩,严禁开展各类聚集性文体活动;工作时间不得进入教学和办公区域,不得乱跑、大声喧哗;不得在教学区遛狗;应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外出的,应随身携带出入证。

七、右安门校区南校园大门管控办法同北校园,进入科研楼需重新办理门禁授权,西校园管控办法以国际学院要求为准,顺义、和平里、东四十条及花乡校区应参照上述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制定相应管控措施。

八、本通告自824日起实行。

特此通告。


首都医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全保卫组

20208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