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温考期间安全提示
发布日期:2019-06-27 字号:[ ]

    71日至712日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周。为了给大家营造安全的温习备考环境,确保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特作如下安全提示:

一、确保夏季消防安全。不要在宿舍、图书馆、教室内使用违规电器和明火,不得在室内给电动自行车、滑板车等充电。

二、遵守寝室管理制度。宿舍内不要留宿校外人员;离开宿舍时随手关窗锁门,关闭电源;进入宿舍楼时,注意留意身边陌生人,防止尾随进入宿舍楼。

三、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在图书馆、教室、食堂等公共场所自习或就餐时,请妥善保管好手机、笔记本电脑、钱包等贵重物品,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

四、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外出就餐应选择安全卫生的餐馆,不在街边小摊就餐;购买食品时要注意保质期。

五、保护人身财产安全。晚间出校园时,尽量结伴而行,选择人多、繁华、照明条件好的道路通行,避免深夜外出和晚归;外出聚餐时不要酗酒,避免与陌生人发生口角。

六、高度警惕网络诈骗。时刻提高警惕,增强防骗意识,不贪图小便宜,不轻信陌生人的求助、推销等;绝不能向不明账户汇款、转账。

七、自觉服从清楼管理。复习备考期间,清楼时间将做调整:图书馆清楼时间为23时、第一教学楼清楼时间为2350分、学生公寓关门时间为24时。请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积极配合清楼工作。


             保卫处

             20196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