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平安首医·和谐瞬间”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0 字号:[ ]


为丰富广大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积极氛围,特举办2019年“平安首医·和谐瞬间”摄影比赛。本次比赛由学校保卫处、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要求

1.作品主题要以师生员工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推动平安首医建设中,努力工作或积极参与安全教育、培训、演练等活动的人、事、场景为主。请及时关注学校或各单位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的通知。

2.作品体裁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不超过5幅。

3.报送作品数量,每人限报5幅或5组。

4.每幅作品须提交电子文档,文件为JPEG格式,文件不小于3MB,不超过15MB,文件命名方式为“作品名+作者+单位(班级)+手机号”。

二、报名要求

1.作者须为本校教职工、在校学生。

2.涉及肖像权的作品,拍摄者需经过被拍摄人同意之后提交参赛。

3.所报作品一律不退,主办方享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

4.活动截止时间为20191115日。

三、奖项设置

1.比赛评审组由主办方及摄影协会有关专家组成。

2.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待评审结束后公布获奖情况,颁发奖品。

3.获奖和优秀作品,将在校园橱窗或其他宣传渠道中展出。


投稿邮箱:sysheyingren@126.com

联 系 人:庞雷、王迎、游佳

联系电话:8391101283911560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处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首都医科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20196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