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燕京医学院组织2018年度消防疏散演习
发布日期:2018-11-16 字号:[ ]


1115日中午,燕京医学院组织保安队及“燕敏楼”329名住宿学生开展了2018年消防疏散演习。本次演习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建设,提升学院消防系统指挥、联动、协调能力,增强学生在发生火灾等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

为确保演习活动效果,燕京医学院进行了周密准备,制定了详尽的演习方案及安全预案。演习当天,“火情警报”响起后,学生按照既定的疏散通道快速、有序、安全地疏散到集结场地,由保安队组成的“灭火组”“搜救组”快速完成灭火和搜救工作,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安全顺利。

演习结束后,燕京医学院主管领导进行了总结讲评,进一步阐明了疏散演练的必要性和火灾防范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整个演习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