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迎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誓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0-11 字号:[ ]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为做好“十九大”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10月10日下午,保卫处召开迎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誓师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副校长管仲军、副校长孙力光出席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和杏林学苑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右安门街道综治办主任王景建、右安门派出所副所长杜海涛、丰台消防支队第一大队副大队长钟诚、右安门派出所警官王明伟以及北京荣军保安公司总经理葛广顺参加。保卫处副处长彭晓春主持会议。

  彭晓春副处长首先宣读了校卫队表彰通报以及保卫处迎接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方案,随后保卫处干部及保安队员代表等3人分别进行发言,丰台消防支队钟诚代表到会的地方领导做了讲话。

  保卫处处长从林在动员部署中强调: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安保人员特别要做到:强化意识,勇于担当;善始善终,毫不松懈;全面防控,关注重点;落实责任,注重细节;快速反应,果断处置。各有关部门及人员要加强沟通,协同配合,确保“十九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呼文亮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确保“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任务,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近期,学校2次召开常委会,传达上级有关“十九大”安保工作指示精神,深入分析研究部署“十九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到了思想统一,行动迅速,底数清楚,责任明确,措施有效。呼书记对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层层细化分解,做到人人、事事、时时、处处有人负责。三是进一步明确目标,确立底线思维,做到目标明确,底线不破。四是进一步完善措施,继续深入查找问题隐患,及时采取措施解决。五是进一步加强协调,特别重视做好对外协调工作,充分利用地方政府资源开展工作。

  最后,呼文亮书记感谢全校保卫、后勤等保障部门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地方相关部门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密切配合,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