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练就过硬本领,打造一支校园快反应急队伍
发布日期:2017-04-27 字号:[ ]
 
劫持人质

反恐应急分队紧急出动

心战攻心

打击抓捕

带离现场

    为确保“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落实上级有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峰会”各项防控要求,4月26日,保卫处在形态楼前,组织了以校园反恐防暴为背景的应急处突演习。

  演习以《北京市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和《首都医科大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为依据,重点演练校园应急处突分队接警后的人员抽组、紧急出动、围堵限制、心战攻心、抓捕打击的处置流程。

    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校园发生突发事件时的指挥流程、处置流程,进一步增强了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协同配合能力,为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校园快反应急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