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17年度丰台区交通安全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7-03-06 字号:[ ]

    在2017年度丰台区交通安全工作考核评价中,我校被授予“2017年度丰台区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我校在上级相关部门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理解和支持下,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加强学校公务用车管理,严格外出活动审批,杜绝交通事故隐患;加强校园交通疏导和停车管理,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同时,积极参与、配合属地交管部门组织的有关活动,完成有关工作任务,受到了充分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