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治安服务队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0-03-15 字号:[ ]

    12月2日下午,我校学生治安服务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学生治安服务队现有人员25人,他们来自不同的班级,主要任务是配合校保卫处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维护学校安全秩序。为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保卫处组织了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竞赛的同学以小组为单位,除必答题外还穿插了抢答题,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每个同学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认真思考和回答每个问题。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