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提升安防水平 确保实现目标——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1-10-24 字号:[ ]
    为切实落实今年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安防水平,保证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9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学校各学院、机关部处、直属单位主管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及各党委、党总支安全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主管安全稳定工作的纪委书记李义庭到会并讲话。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从林对学校2011年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设想。保卫处处长张军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影响校园安全稳定问题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布置。

    最后,纪委书记李义庭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首先对学校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在维护学校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秩序、保护学校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特别强调“安全状态”理念,提出了“三加六”工作模式。学校在快速发展、努力实现“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过程中,必须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这是完成各项事业的前提和保证。全校要树立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全覆盖安全区域,完善等级防控措施。他要求各单位要积极推进安全工作体系、安全责任与追究体系、安全技防体系、安全政策与规章制度体系、安全信息体系和安全预警与应急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安防水平,切实保证学校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