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认真开展安全检查 采取相应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发布日期:2011-07-21 字号:[ ]

为保证学校和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暑假前夕,保卫处在学校纪委书记李义庭带领下,认真对学校各校区进行安全检查,并结合各校区实际情况,采取相应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右安门校区正值校园搬迁改造工程,范围广、时间紧、人员多、情况复杂,校园秩序受到较大影响。保卫处针对上述情况,在加强对各楼宇、公共区域及施工现场安全检查的基础上,确定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明确人员责任,划分区域管理,合理布控力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顺义校区组织相关部门,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用火用电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日下午召开施工监理会,提出整改要求,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东四十条校区按照学校要求,积极拆除彩钢板建筑,消除火灾隐患。万寿路校区针对外国留学生留校情况,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并增加值班力量,确保学生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