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部署201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1-04-12 字号:[ ]

 

47上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学校各学院、机关部处及直属单位主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学校主管安全稳定工作的纪委书记李义庭到会并讲话。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从林对学校2010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回顾,保卫处处长张军对2011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李义庭书记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011年着重做好如下两项工作:一是建立和完善学校安全工作体系。确立校、院、系、安全员四级工作机制;建立安全工作专职队伍、防控队伍、应急反应队伍;二是建立和完善安全工作责任体系,责任内容包括: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政治安全、毒麻药品安全、网络安全。建立安全工作岗位职责,制定监督检查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三是各单位要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召开一次专题安全稳定工作会,认真研究本单位贯彻落实措施,切实做到人员落实、责任落实、检查落实,并将材料逐级上报相关部门。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