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教育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强化队伍建设、全面动员部署,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19-05-05 字号:[ ]


2019430日上午,学校保卫处组织全体专职保卫干部、保安员召开会议,对做好近期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管仲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从林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从林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以及需要重点关注的安全保卫工作。同时对春季开学以来保卫干部、安全监控服务中心人员和保安队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动员部署会现场

管仲军副校长讲话

最后,管仲军副校长讲话。他首先对全体保卫干部和安保人员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2019年国家大事多喜事多、重要时间节点多,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任务艰巨。作为首都高校的安全保卫队伍,要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充分认识和理解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安全稳定形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要不断强化岗位训练,着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对校园内的不法行为和违规事项要敢管、敢抓,遇到突发情况能及时有效处置;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对不适应当前形势的安全管理制度要及时修订完善,对重点部位、重要领域、安保设施设备等情况都要随时摸清底数,及时了解掌握最新情况;要逐步转变安全管理理念,增强安全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安全教育和引导,有效提升师生的安全感。

管仲军副校长检查应急器材库

管仲军副校长了解保安员住宿情况

会后,管仲军副校长对保安员宿舍和应急装备器材室进行了检查指导,亲切询问了保安员的生活状况,并反复强调要尽可能地为一线保安员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生活条件,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尽心尽力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首都医科大学保卫部(处)
校园“110”:83911110  值班电话:83911269  传 真:83911263
邮 箱: sybw@ccmu.edu.cn